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辦公室碎念】老闆的個案紀錄

老闆一直要我們把她當作個案寫一份觀察評估
哪好意思寫阿阿阿阿阿!!!

前幾天她要辦公室每個人給她三個對她的形容詞
「好的壞的都可以!」

結果笨蛋同事給了一個『據理力爭』後
她就一直「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的形容詞,好像我很愛跟人家爭」
「可是就算這樣妳也有妳的理阿」
「但是聽起來就覺得不是很好」

有了這樣的前車之鑑,不好好想一下正面形容詞給個好答案行嗎??!!



於是我就這樣蒙混過去思考了好幾天
就在剛剛蹲廁所的時候終於想到第三個形容詞!
『有原則的』就是它了!!
然後前兩個是啥就忘了…

有原則的: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不容易受他人影響。
擇善固執:突然發現跟上面的很像…


難道我得在這邊說明我想說的是甚麼嗎?(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