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辦公室碎念】渴望學新東西

最近開始對工作感到疲憊…

從志工說不想做了開始,
說感覺不被尊重
我覺得感覺像是行政小姐,然後晉升為秘書
他說甚麼我就做甚麼
有的時候他還會問我的意見,其實那是我要問他的
咖啡,問我要二合一、三合一還是甚麼?
我說二合一,他還說想買三合一,那就買阿!
錢是他的又不是我的,我才要問你想買甚麼。

說不要把課表塞那麼滿
然後又問我週二排甚麼、又說要找物理治療師、要打疫苗、要上營養課、要幹嘛幹嘛
剩下的找人、收錢、作宣傳、簽到、上課全部我要弄
根本已經放棄做自己的理念,其實也沒甚麼理念
只是這樣亂七八糟據點永遠找不到定位
給人的印象永遠是很有錢、辦很多課程、人很多很熱鬧
的確一點深入的服務都沒有
應該被深入服務的人被排除在外
無法認同

根本只想放空把該做的事做好就可以了
不想想太多,然後變成一個白癡。


今天早上是連結一個沒聽過的協會的方案的課程
社工和老師來的時候根本看都不看
然後聽到外面很熱鬧就跑來湊熱鬧
才在那邊跟老師和社工交換名片,才在那邊跟老人說「今天課很棒吼~」
白眼都不知道翻到哪一面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