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辦公室碎念】今天開會過後

督導又提到了那個問題
據點的定位是甚麼?
我覺得這個定位無關乎長照C級或是聯勸方案
應該是確定要往哪個方向走,才去申請哪個方案不是嗎?

據點的品牌是甚麼?
「健康、養生、經絡」?
其實從牆上的照片也看不出來我們的品牌是這個
只是一堆活動很多很雜的照片

需要更深化的活動?
的確是沒有。

其實以上都是我們去年評鑑的時候提過的,說今年要做
也是把志工隊當作一個深化的服務才倉促成立,結果只是工讀生。



我也想問,其他人對於據點的看法是甚麼?
部長說「不用做甚麼人就很多」
老人說「我問其他據點為什麼沒做線上簽到,他們說他們沒有錢」
實習生說「就是一間教室,沒有情感」

我也想問,參與的人真的很穩定嗎?
老人說「現在來的人跟以前幾乎都部一樣耶」
主任說「那個誰誰誰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我承認我也沒有花力氣去做深化的動作
我大部份的時候只是主任說要做甚麼我就做而已
也因為這樣導致我自己成為一個行政小姐、一位秘書
所以我也懷疑是不是只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所以沒有辦法做到那麼多。




很久以前主任說要我寫一份他的個案紀錄
現在有一個結論,雖然認真上進,但總覺得是在用做生意的方式做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