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心】停滯的相處

是說你對愛情沒願景、不願有所作為,到底再等甚麼、期待甚麼?
之前受了甚麼創傷?還是再等更好的開始?
這樣就跟你不教學弟妹爬山但在等他們出隊能做所有事一樣,不可能的。
現在不開心以後也不會開心的依據是,你完全不願改變現況。
只要願意努力,怎麼樣的未來都可能,何止是開心。
2014/03/17 07:14:52


真是夠了,我要記得此時此刻我在想甚麼。

一、人生不是只有愛情,而我認為這件事在我目前的生活中不是必要的元素,所以我也沒有在等、沒有在期待甚麼。
是阿是阿,現在我感覺沒那麼需要「男朋友」這東西,但偶爾會因為想出去玩但又不想一個人去而感到恐慌,我只需要這樣子等級的關係吧。
我認為現階段的我根本沒有需要把愛情納入人生規劃裡面,這種東西的確可有可無,當初被發明出來的時候也只是人類一時的意氣,而且這種東西甚麼時候要開始都可以(因為你離開了一個爛人也不能保證下一個會更好,你錯過了一個好人還是不能保證下一個會更差),但是歲月不會等我、機會也不會等我,我怕我現在錯過了可以努力做我想做的事的機會,以後就再也沒有了。
我覺得愛情永遠有機會,反正你永遠都不知道誰是真命天子,那就把握你現在愛的那個人吧,但也沒有需要勉強在一起,即使沒有愛的人,生命也不會虧待你。
你說想找個可以一起度過下半輩子的人,而我還不錯。我也只有「還不錯」而已呀,怎麼不去找個「最好的」?

二、這跟過去的感情沒有關係。
好吧,也可以說有關係,過去發生了甚麼難過的事情,都會變成正面的力量,也許剛結束的時候總是很害怕被傷害,但不都很勇敢地馬上跟另一個人在一起嗎?
那些難過、痛過的經驗是我們現在和未來與人相處、愛人的基礎,沒有度過那些日子,我們不會有現在的成熟,愛情真的讓人更成熟(至少不會鬧彆扭),也更實際。

三、即使不教他們爬山,他們看著我們也多多少少會學到些甚麼。

四、現況好像沒甚麼好改變的,而且有的時候說想改也改不了,如果你想改的是我的想法,那更改不了。
不要想改變我、不要叫我改變,我連自己想改的都改不了(減肥失敗),我為何要做到你的要求?你要怎麼做是你的事,不要跟我叫不公平。
的確只要願意努力甚麼都有可能,但我認為那僅限於一個人的事情,你聽過多少兩個人一起努力達成幸福的故事呢?你聽到的是完整的過程還是結果而已呢?
我知道你要說如果我願意改變我們就有可能,你說一點一滴都在改變只是短時間內看不出來,既然短時間內看不出來,你怎麼知道改變是好的還是壞的?
我也不是不有所作為,我們現在的狀況根本就沒甚麼好作為的阿,放輕鬆吧,我還要問你在怕甚麼咧?

ps你它嗎的連自己以後要做甚麼都不知道,哪一點值得規劃到我的人生了啦???!!!


戴戴名言:有些事情真的不是我們能夠解決的,因為我們真的太年輕了。
反正有一天會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